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讴歌 >> 正文

野性的日系豪华 讴歌全系SUV冰雪大体验

作者:李少晨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2-17 9:55: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起讴歌,你对它的印象是什么?不得不说,讴歌在国人眼里实在是太小众了,真正懂它了解它的人并不多;其实,讴歌在北美有着非常不错的销量和口碑,而旗下的豪华中大型SUV-MDX甚至在多雪的北美地区被称之为雪地之王。



讴歌在今年为我们带来了首款国产车型紧凑SUV-广汽讴歌CDX,CDX虽然作为一款中国特供车型,但是优秀的品质和豪华的身价也重新定义了日系豪华在国内的地位,此前我的同事曾试驾过CDX的两驱版本,而这次,我则有幸抢先体验了CDX的四驱版本,同时也感受到了RDX、MDX在冰雪地区的优秀表现。



此前我同事有关广汽讴歌CDX两驱版本车型的试驾体验,感兴趣可戳


关于广汽讴歌CDX四驱版






虽然CDX的定位为紧凑SUV,但是它在营造视觉效果上做的很成功,无论是前脸的视觉宽度还是侧面的视觉长度,这种感觉坐在驾驶席上尤为明显,两道隆起的机舱盖线条让你感觉前面特别宽,根本不像一台紧凑SUV。






CDX上的这套AWD四驱系统主要是针对公路驾驶而开发,为了最大化提升公路驾驶时的操控体验,如果你想着拿它去试试越野明显是不靠谱的,毕竟CDX也只是一台城市SUV而已。这套系统由电子系统控制前后轮的扭矩分配,平时主要以前驱为主,在转向时或者冰雪路面等特殊路况时,会自动线性调节前后轮的扭矩,从而实现良好的驾驶体验与操控性能。





CDX在整体的行驶质感上,确实有豪华车的感觉,带来了不错的整体、厚重感,优秀的发动机参数带来良好的动力输出,但是,8速DCT双离合变速箱虽然在燃油经济性和换挡速度上有着天然的优势,但是低速时的顿挫还是时常出现,很大程度上影响了CDX那近乎完美的行驶质感。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