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一汽马自达11月销量再破万 两新车齐发力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2-2 21:07: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汽马自达于近日公布了今年11月份的销售情况,网通社从中获悉,11月销量达到12,471台,同比增长75%。这已经是一汽马自达继9、10月份之后,第3个月销量破万,今年推出的CX-4和新阿特兹两款新车也都取得很好的成绩。





一汽马自达部分在售车型2016年11月销量
车型 销量(单位:台) 级别
CX-4 6,045 紧凑型SUV
阿特兹 5,249 中型轿车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一汽马自达在重新梳理产品后,决定停产除CX-4与新阿特兹外的其它车型。CX-4是一汽马自达今年推出的全新紧凑型SUV,轿跑SUV的跨界定位吸引了许多消费者。11月CX-4销售6,045台,环比增长22%。阿特兹改款以后也提升了产品竞争力,11月销量为5,249台,同比增长23%。



累计销量方面,一汽马自达前11个月销量达到80,006台,同比增长5.5%。根据今年10万台的销量目标,现已完成80%。按照目前的销量增速,想要按时完成任务压力仍然不少。(图/文 网通社 于雷)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