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讴歌 >> 正文

网通社广州车展探馆:讴歌CDX推四驱版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1-18 9:43: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CDX是讴歌旗下首款国产车型,专为中国市场打造。新车外观十分凌厉,采用钻石五边形前进气格栅。网通社从广汽讴歌内部人士了解到,此次CDX带来的是一款四驱版车型,这款车将于18日亮相广州车展。动力方面,将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四驱版CDX采用了和两驱版车型相同的设计,点阵式格栅呈放射状,中间LOGO像是迸发的小行星,碎落的陨石往外飞散。CDX头灯立体感很强,灯罩向外突出,而LED光源是一辆豪华车该有的配置。车尾部分,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整体造型与前灯组相呼应。此外,车尾右下方AWD标识彰显四驱身份。


除了上述CDX四驱版之外,广汽讴歌展台还有哪些看点?




讴歌新NSX搭载一台手工打造的3.5升V型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三台电动机,其中发动机额定功率373千瓦,而综合输出功率可达421千瓦,新车的最高时速可达310公里。新NSX匹配一款9速双离合变速器,并采用全时四轮驱动。此外,新车的百公里油耗仅为9.6升。



TLX是讴歌旗下一款中型车,外观延续了家族经典的盾形进气格栅,其车身线条将更加柔和,突出运动并兼具豪华感。(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文章标签:网通社四驱广州车展责任编辑:孙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