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思域 >> 正文

网通社广州车展探馆:东风本田思域1.0T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1-17 8:34: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6年广州车展开幕在即,网通社编辑提前进入展会现场,获得了东风本田第十代思域1.0T实车图。新车整体造型与目前在售的1.5T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处有所变化。此外,这款车上市后将与同样搭载1.0T发动机的同级别车型福特福克斯展开竞争。







1.0T车型延续了1.5T车型的设计理念,宽大的镀铬线条链接两侧灯组,形成一体式。1.0T相对于1.5T车型来说,大灯改为卤素光源,并将转向灯安装在前翼子板轮眉处。而尾部方面,新车也做了较大的改变。新款思域将发动机排量标识改为180TURBO和220TURBO,180代表的是1.0T排量的发动机,220代表的是1.5T发动机。



内饰方面,新思域1.0T车型与1.5T车型相差不大,类似于飞机驾驶舱式的三段式仪表盘没有缺席。主要的变化集中在配置方面,1.0T手动挡车型取消了中控液晶屏等配置,自动挡中高配车型则与1.5T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一键启动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均有望配备。(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文章标签:网通社思域东风本田广州车展责任编辑:孙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