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雷克萨斯 >> 正文

雷克萨斯拟推燃料电池汽车 2020年前上市

作者:刘洋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11-14 20:59: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雷克萨斯拟推燃料电池汽车 2020年前上市


英国媒体11月10日消息,雷克萨斯计划于2020年前推出一款氢燃料电池汽车,基于丰田Mirai,但是其性能与豪华性将会更胜一筹。



雷克萨斯欧洲负责人Alain Uyttenhove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雷克萨斯计划采用母公司丰田的氢燃料电池技术,目前仅有少数几个问题需要解决。他指出,问题在于如何将燃料电池技术融入一辆常规尺寸的汽车。该技术适用于SUV,我们现在需要使其性能适用于一款豪华车。


雷克萨斯氢燃料电池汽车与丰田Mirai相比,功率将会有大幅提升。Mirai的动力为152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6秒,最高时速111英里。


作为参照,最新款雷克萨斯RX450h混动车的动力为308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7.7秒,最高时速134英里,意味着燃料电池汽车的动力输出需要接近300马力。


Uyttenhoven表示,借助燃料电池与其他现有技术,雷克萨斯将实现2021年车辆碳排量95克/公里的目标。【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