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雨刮器存隐患 三菱美国召回19.5万辆SUV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1-14 18:41: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雨刮器存隐患 三菱美国召回19.5万辆SUV


据美国《底特律新闻》11月10日报道,因挡风玻璃雨刮器存在故障隐患,三菱汽车日前宣布将在美召回两款SUV车型。



第一批召回的车辆总计10万辆,为2007年至2013年款欧蓝德。三菱表示,雨水会从车辆的引擎盖与挡风玻璃间渗入,造成雨刮器的球形接头生锈,导致雨刮器运转故障。三菱经销商将更换其接头上的橡胶保护套以防止水分渗透。


第二批召回的车辆为9.5万辆2011年至2015年款欧蓝德Sport。雨水也会从这些汽车的挡风玻璃和引擎盖间渗入,导致雨刮器电机生锈并出现故障。经销商将免费为隐患车辆更换电机。


(实习编译:汤晓霞 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陈建军)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