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三菱新款ASX配置升级 百公里油耗5.8升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1-3 11:43: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SX是三菱旗下一款紧凑级SUV,国内名为劲炫,其新款车型已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网通社从英国媒体autoexpress获悉,在正式亮相后,新款ASX将在英国市场上市。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百公里综合油耗约为5.8升,起售价为15,999英镑。




新款ASX采用了三菱最新的Dynamic Shield前脸设计,包括全新造型的进气格栅、保险杠及雾灯,并增加一款全新的外观配色Lightning Blue(蓝色),同时配备有16英寸合金材质轮圈。



新车将标配车载空调、真皮方向盘、后隐私玻璃、7安全气囊等。此外,ASX 3车型的起售价为18,349英镑,配可加热前排座椅、倒车影像系统等。ASX 4车型的起售价为24,249英镑,提供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卫星导航等,而顶配ASX 5车型则配备Nappa真皮座椅、氛围灯等功能,起售价为26,949英镑。



新车将搭载1.6升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5千瓦,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及前驱系统,搭载该款发动机的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约为5.8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35克。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两款柴油发动机。(图/文 网通社 徐蕊)


文章标签:三菱油耗配置升级责任编辑:岳岩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