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日产将在巴黎推出Micra汽车共享试点项目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1-14 18:41: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产将在巴黎推出Micra汽车共享试点项目


据美媒Leftlane消息称,日产宣布,将于年底在巴黎率先推出拼车试点方案。该公司将提供“全方位数字体验”并积极召集不同拼车组织。整个方案根据社交信息和方位数据划分消费者,并优化合作经营方式以便此利用互补的驾驶需求。



日产公司表示,“这项新服务源于日产的智能移动愿景,它为汽车如何提供动力、驱动和融入社会提供了一个框架,同时致力于创造更愉快的驾驶体验。”


另外,参与者将分担新款Micra汽车的所有权成本,并根据个人使用情况缴费。日产建议“各组织”做出如下商定:每年里程上限为15,000公里(约9,320英里)的限制。


该方案主要针对较小用户群,因为这类用户更愿意拼车。预计,该公司将同全城的拼车队——包括美国的Zipcar同台竞争。然而,后者更像传统租赁服务,而不是拼车服务。


试验计划将于今年年底在巴黎推出,但汽车须到2017年4月方可正式使用。至此,公司还未规定每组的司机人数,和超出里程上限的应缴费用或罚款。


(编译:彭远洋 审稿: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