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真实版"极品飞车" 新GT-R本月18日国内首发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1-7 17:49: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产GT-R是一款超级跑车,目前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新款GT-R已于今年3月开幕的纽约车展首发,新车针对外观、内饰和动力进行了升级。网通社从日产官方了解到,新款车型将于11月18日在国内首发,并有望年内正式上市。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重新调校的3.8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




新款GT-R前脸造型更加激进,力量感与科技感十足。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日产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中间采用“V”字形银色大面积装饰板,其下方蜂窝格栅能够有效降低空气阻力,整体富有立体感。新车两侧采用不规则前大灯,灯组内部融入LED光带设计,下方两侧通风口处配以横置LED日间行车灯。



车尾线条菱角分明,配合上方硕大的扰流板,凸显野性。下方排气采用圆形设计,粗大的四出尾排不仅提高了排气效率,更让整车看起来霸气侧漏。尾灯采用GT-R家族一贯风格,四个圆形的LED尾灯组,点亮后具有标识性。此外,新款GT-R对后杠部分凹槽进行调整,可让车尾气流更加顺畅,有效提升空气动力性能。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布局整体造型层次感较强。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与下方功能按键进行了划分,空调出风口被安置在屏幕下方,按键布局较为简洁。配置方面,新款GT-R使用Nappa真皮装饰,而现款GT-R上的7英寸液晶中控屏被一块8英寸的触控式液晶屏取代。此外,新车还增加了旋钮控制等。



在国内豪华品牌跑车细分市场中,奥迪R8是日产GT-R的竞争对手。在动力方面,新款GT-R搭载了一台重新调校的3.8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416千瓦,峰值扭矩633牛米。通过对比后可以看出,新GT-R动力输出数据均超越R8。(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文章标签:极品飞车责任编辑:王京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