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雷克萨斯 >> 正文

雷克萨斯全新旗舰轿车曝光 尺寸大幅加长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1-3 11:43: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雷克萨斯旗下的旗舰级轿车,LS自1989年推出第一代车型起,至今共经历了四代车型。随着竞争车型宝马7系的换代,雷克萨斯LS豪华轿车也进入换代节奏。日前,网通社从印度媒体Autoblog获悉,雷克萨斯新一代LS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路试,且其类似杂志的官方图片已曝光。据悉,新车的车身长度和宽度均有望增加。



作为换代车型,车身尺寸的变化似乎成为产品更新换代的“标配”。根据全球汽车消费的导向,这同样也是雷克萨斯LS换代车型的杀手锏。全新雷克萨斯LS车身长度和宽度有望达到5,225*1,900毫米,轴距可能将超过3,000毫米。相比较现款车型,换代LS具备绝对的竞争优势。另外,新车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




新一代LS将基于全新GA-L后驱豪华车平台打造,混动版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1升;针对全球市场尤其是中东、中国和美国市场,其将提供5.0升V8发动机供选配。



售价方面,新一代雷克萨斯LS售价预计为1000万日元(折合成人民币约65万元)起,新车预计将在2017年秋季正式发布。相信新一代雷克萨斯LS经过完美蜕变后将在同级别竞争车型中脱颖而出。(图/文 网通社 宗徐群)


文章标签:雷克萨斯豪华轿车尺寸全新责任编辑:岳岩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