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马自达将进军高端市场 转子发动机回归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1-1 8:52: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2015年的东京车展上,马自达发布了RX-Vision概念车,从而使马自达搭载转子发动机的全新高性能跑车计划将浮出水面。网通社从美国媒体leftlanenews获悉,马自达已经确认正在研发全新转子发动机,并将进军高端市场。




马自达北美运营副总裁Russell Wager透露:“RX-Vision的量产车型将搭载转子发动机,并且马自达研发部门目前正在进行全新转子发动机的研发工作。”



与此同时,马自达也正在努力进军豪华市场,Russell Wager表示:“从福特剥离后,我们的整个产品阵容在三年内进行了彻底的改变,车辆的质量得到了整体提升。不再和福特共享平台,马自达的工程师发布了全新的设计主题­——魂动。”



80年代末,马自达曾推出豪华品牌Amati,但是该品牌并没有带来太多收益。马自达表示:“与其单独推出一个高端品牌孤军奋战,我们更希望将整个产品阵容提升至高端市场。” (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文章标签:马自达转子发动机高端市场责任编辑:岳岩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