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马自达将推新一代CX-5 11月将正式亮相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0-28 14:44: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CX-5是马自达汽车于2012年推出的一款SUV车型,现已进入换代阶段,并曾进行伪装路试。网通社独家战略合作媒体autocar获悉,经马自达官方证实,全新CX-5将在11月举办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据悉,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且车身配置水平有望进一步提升。




新一代CX-5将参考全新CX-9的外观设计,前脸造型颇具棱角感,并有望采用LED光源头灯及雾灯,并采用镀铬装饰,而车尾线条则更为圆润,且尾灯造型也有望进一步调整。



据报道,新车将采用更优质的内饰材料提升座舱内部的豪华感及舒适感,并应用一系列新的驾驶辅助技术吸引高端消费者的注意。



新车有望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包括2.0升汽油发动机及2.2升柴油发动机,且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也有望进一步降低。此外,新一代CX-5还有望采用马自达全新G-Vectoring Control技术,该项技术将进一步提升新车的过弯能力及远距离驾驶的舒适感。(图/文 网通社 徐蕊)


文章标签:马自达新一代责任编辑:岳岩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