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CRV >> 正文

本田将推新一代CR-V 首搭涡轮增压动力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1-1 8:52: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CR-V是本田汽车推出的一款紧凑级SUV,由东风本田国产后在国内市场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网通社从印度媒体carwale获悉,本田将推出新一代CR-V车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同时首次搭载涡轮增压动力,并新增一系列辅助系统。




新车在外观方面较现款车型更加激进,将采用更加锋利的车身线条及新元素,如翼型LED日间行车灯、尺寸更宽、更具肌肉感的挡泥板及网格状的进气格栅。此外,新车还将配备17英寸或18英寸的铝合金轮毂。



新车将拥有更宽裕的内部空间,并采用更优质的内饰材料提升车厢内部的舒适感。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全新的仪表盘、7英寸触摸屏,并提供远程启动、双温区空调等功能。安全辅助系统方面,新车将采用碰撞预警、行人检测、车道偏离预警及自适应巡航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的动力阵容将新增1.5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2千瓦。此外,本田还将提供现款车型搭载的2.4升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徐蕊)


文章标签:本田涡轮增压新一代动力责任编辑:岳岩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