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斯巴鲁两款车11月18日上市 首搭新安全包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0-23 13:36: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斯巴鲁一直致力于汽车安全技术的研发工作,如今全新一代安全系统——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已经在国内正式发布,首搭车型也将于年内推出。网通社从斯巴鲁了解到:2017款力狮、傲虎将于11月18日广州车展中上市,届时将公布搭载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配置。




力狮和傲虎分别是斯巴鲁旗下在华推出的中级轿车和中型SUV,去年推出了换代和改款车型,新款车型预计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动力方面,力狮将搭载2.0T增压发动机,傲虎将延续现款车型使用的2.0T涡轮增压和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事实上,斯巴鲁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早已发布,此次是在国内首发。这套系统是避免事故发生,以减少伤害为目的的驾驶辅助系统;通过两个模拟人眼的立体摄像头,监测车辆前方路况和车流信息。如果想了解更多斯巴鲁驾驶辅助系统,请戳→【这里】


概括来讲,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具备四项功能:1、防碰撞制动系统(PCB);2、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3、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系统;4、警报与提示功能。此外,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将在北京、沈阳等地推广。(图/文 网通社 张雪莲)



文章标签:斯巴鲁责任编辑:马晓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