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日产汽车全球产量连续7个月同比增长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10-18 9:04: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产汽车公司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8月份该公司在全球的汽车产量为44万6058辆,创下历史同期新高,比去年同期增长11.9%,连续7个月同比增长。


日产汽车8月在海外的汽车产量同比增长10.8%至38万3437辆,创下历史同期新高,连续16个月保持同比增长。而在日本国内的产量为6万2621辆,同比增长19.5%,时隔1个月由跌转增。


日产8月份的全球销量为41万3398辆,比去年同期增长1.8%,时隔1个月由跌转增。此外,日产汽车当月出口量增长0.3%为3万4731辆,连续4个月增长。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