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思域 >> 正文

本田思域Si或增掀背版 洛杉矶车展亮相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0-14 16:15: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田思域Si(Sport Injected)是一款紧凑级运动车型,拥有Coupe和轿车两个版本。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本田新思域Si将亮相于下月举办的洛杉矶车展,并且新车有望基于本田掀背版思域打造。




作为本田旗下最为成功的车型之一,本田思域衍生出了诸多的车型,例如:思域掀背版和思域Type R。全新思域掀背版于年初的纽约车展正式发布,而新一代思域Type R也已正式亮相巴黎车展。在11月份的洛杉矶车展上,思域家族又将添一新成员——新思域Si。



动力方面,本田新思域Si将搭载1.5升涡轮增压四缸引擎,该引擎搭载至标准版思域时,产生的最大功率为129千瓦,峰值扭矩为219牛米;搭载至2017款本田CR-V时,经过重新调校产生的最大功率为141千瓦,峰值扭矩为242牛米。预计该引擎搭载新思域Si,产生最大功率应该在164千瓦左右。



2016年洛杉矶车展将在下月开幕,将有50多款新车发布。除了本田思域Si车型,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跨界车和2017款Jeep指南者也将在洛杉矶车展上进行全球首秀。(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文章标签:本田洛杉矶思域车展责任编辑:岳岩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