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思域 >> 正文

东风本田前9月增近五成 新思域月销破万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0-9 9:53: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风本田今年的市场表现十分良好,在维持原有SUV市场份额的情况下,轿车和MPV销量都有显著增长,整体上更是如此。网通社从东风本田官方了解到:今年1-9月,东风本田累计销量同比增长47.9%。值得注意的是,第十代思域推出以来,单月销量首次超过万台也正是在9月。




东风本田进入2016年后销量一直在持续增长,前9个月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406,039台,同比增幅47.9%,已经超过了去年404,032台的全年销量。其中,9月销量达到57,267台,同比增长53%。



销量目标方面,东风本田此前已经将年初定下的45万台提升至50万台。按目前的情况来看,东风本田前9个月已经完成81.2%,提前达成目标的可能性很大。此外,东风本田在10月18日推出的全新掀背车竞瑞也会进一步促进销量上涨。




东风本田部分车型9月销售情况
车型 销量(单位:台) 同比增幅
艾力绅 3,155 463.4%
思域 10,391 333.5%
XR-V 14,667 21.9%
CR-V 18,786 19.7%
哥瑞 4,433 -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东风本田的良好表现离不开新车的助力,艾力绅和思域在今年已经先后完成了换代,销量都有大幅增长。十代思域也继CR-V和XR-V之后成为第3款月销过万的车型,东风本田旗下轿车与SUV销量上的差距开始缩减。



最后在来说说新车,东风本田在今年已经推出了全新艾力绅和全新思域1.5T两款新车型,接下来还将推出一款全新车型竞瑞。竞瑞定位于掀背车型,“大嘴”中网与前灯组相连,贯穿式尾灯上方还有小型扰流板,整体造型十分运动。动力总成方面,竞瑞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千瓦,峰值扭矩155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于雷)



文章标签:五成新思域东风本田责任编辑:张雪莲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