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思域 >> 正文

本田思域Type R亮相巴黎 2017下半年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9-29 17:37: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日,2016年巴黎车展正式开幕,本田全新思域Type R概念车也在巴黎车展中惊喜亮相。网通社从本田官方获悉,新一代思域Type R概念车基于2017款本田思域打造,将在英国Swindon工厂投产,并且将于2017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全新思域Type R概念车采用了尺寸更大的进气口、经过熏黑处理的头灯和20英寸的铝合金轮毂。同时,新车侧裙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加入了碳纤维轻量化材质,造型也更为激进。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经过重新调整的尾部扰流器和三出尾排。



动力配置方面,新一代思域Type R有望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超过223.5千瓦,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对高性能的需求。



新车将在英国Swindon工厂投产,量产版车型将于2017年发布,并且将于2017年下半年上市。除了欧洲市场,全新思域Type R将会首次登陆北美。为了新车在北美的预热,本田全新思域Type R概念车还将在今年11月份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改装车零配件展览会。(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文章标签:本田思域巴黎责任编辑:岳岩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