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思域 >> 正文

本田首款3缸增压车 思域1.0T或18日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0-16 14:08: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风本田第十代思域在上市之初就凭借着在华首款增压发动机,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而作为本田“地球梦”系列中排量更低的1.0T三缸发动机也将匹配在新思域上。


网通社获得一组本田思域1.0T自动挡车型谍照,新车与目前在售的1.5T车型相比仅在外观等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据悉,新思域1.0T车型或将于10月18日上市。





从外观来看,新思域1.0T车型相比在售的1.5T车型变化并不大,仅在一些细节区域做了相应的调整。例如取消了前雾灯装置,外后视镜采用熏黑处理、轮毂样式也变为普通的双五幅设计。此外,在尾箱盖上新车将采用180 TURBO的全新尾部标识。



内饰方面,新思域1.0T车型与1.5T车型相差不大,类似于飞机驾驶舱式的三段式仪表盘没有缺席。主要的变化集中在配置方面,1.0T手动挡车型取消了中控液晶屏等配置,自动挡车型配置则与1.5T车型保持一致,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一键启动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均有配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本田研发的全新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2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通过与福特1.0T发动机的对比,我们发现二者功率调教完全一致,但扭矩方面,思域比福克斯高3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此外,新车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有所提升,自动挡车型的综合油耗为5.0升/百公里,手动挡车型为5.5升/百公里,分别较1.5T车型油耗降低了0.5升与0.4升。(图/文 网通社 黄轩)


文章标签:本田思域1.0T增压增压责任编辑:陈旭明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