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与日产楼兰寻最美江南 传统与后现代结合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9-29 10:07: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1/4页:狂奔1300公里后 我放飞了心灵


第1/4页:狂奔1300公里后 我放飞了心灵第2/4页:参观上海航海博物馆 品尝巨甜的美食第3/4页:源自大师之手的旗袍 被美女模特穿的很靓丽第4/4页:了解紫砂壶小知识 以及难说的再见



阅读全文(共4页)



当得知要与东风日产楼兰寻找最美江南时,疲惫的内心告诉我,去好好感受那传统与后现代结合的美。事实上,在我印象中,“江南”是一个很美的地区,那里散发着传统、古典的气息,而它与设计极其超前的东风日产楼兰会发生什么故事呢?这要我从第一天出发开始讲起。(以下简称楼兰)


狂奔1300 公里后 我放飞了心灵


为了尽快感受传统与后现代的“美”,我选择较早的航班从北京出发前往上海,抵达上海入住酒店后,这里的一切让我彻底放松下来。虽然明天才能正式感受那种“美”,但这里舒适的气候真的太赞了。












出发前小结: 在这个设计感极强的酒店中,我将自己心灵彻底放飞,所有关于生活的烦心事,全部忘在脑后,也许这就是旅行的意义。在见多识广后,你可以放下包袱,继续轻装上阵。至于第二天的行程,我们先参观上海航海博物馆,然后启程去往美丽的苏州。


文章标签:楼兰江南日产后现代传统责任编辑:徐飞


分页导航



1狂奔1300公里后 我放飞了心灵




2参观上海航海博物馆 品尝巨甜的美食




3源自大师之手的旗袍 被美女模特穿的很靓丽




4了解紫砂壶小知识 以及难说的再见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