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雷诺日产联盟与微软合作 研发智能车联技术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6-9-28 9:35: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英国路透社9月26日报道,雷诺日产联盟宣布与微软合作,为自动驾驶汽车提供云计算服务。



服务将基于微软Azure云计算平台打造,包括高级导航、预知维护和空中软件升级。


雷诺日产联盟计划在2020年前推出十几款采用自动驾驶技术的车型。今年1月份,该联盟聘请了诺基亚的前副总裁Ogi Redzic来领导研发智能联网汽车。


上周,雷诺日产联盟表示,将收购法国软件开发公司Sylpheo,为旗下汽车提供专车服务和汽车共享等功能。


自动驾驶、汽车共享和其它智能联网服务对传统汽车产业造成了威胁,如今丰田、通用等汽车制造商都已开始对软件公司和高科技初创企业进行投资。(实习编译:沈张曦 审稿: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