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以设计之名 巴黎车展前夜-雷诺这么玩儿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9-29 10:07: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1/3页:以设计之名 巴黎车展前夜-雷诺这么玩儿


第1/3页:以设计之名 巴黎车展前夜-雷诺这么玩儿第2/3页:“人生阶段”设计理念带出“相处之道”第3/3页:“最性感"的设计来自这里



阅读全文(共3页)


被誉为时尚之都的巴黎,以它的美、时尚和浪漫享誉全世界。2016年巴黎车展即将拉开大幕,车展前夕网通社受邀参加“雷诺设计之夜”活动。活动现场,雷诺品牌用六款车型展现出六个人生阶段。根据人在不同阶段的生活状态,雷诺设计了不同的概念车型。在这个不同寻常的夜晚,雷诺品牌全新的设计理念露出“冰山一角”,吊足大家胃口,也为29日车展当天正式公布的设计理念,做了完美铺垫。












这款车还有一些设计灵感是向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雷诺GT车致敬。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是纯电动车,动力非常强劲,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秒左右。






在法国巴黎国立美术学院预赏雷诺全新设计理念




重新发现雷诺 ”成为雷诺最新的品牌口号。不难看出,这意味着创新。而这也让笔者对于雷诺未来的全新设计理念感到憧憬。在全新设计理念公布之后,笔者与大家分享一下由雷诺“人生阶段”引发的,对于雷诺在中国发展的思考。


文章标签:雷诺之名以设计巴黎车展责任编辑:孙琦


分页导航



1以设计之名 巴黎车展前夜-雷诺这么玩儿




2“人生阶段”设计理念带出“相处之道”




3“最性感"的设计来自这里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