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全系标配ESP的SUV 北汽幻速S3L售6.68万起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9-26 14:38: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汽幻速旗下拥有S2和S3两款SUV车型,公司还基于幻速S3打造了全新7座家用SUV——幻速S3L。其已在今年9月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公布了预售价。网通社从北汽幻速官方获悉,北汽幻速S3L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2款配置车型,售价为6.68万和6.98万元。此外,幻速S3L将全系标配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多项安全配置,从而满足消费者对于安全方面的考虑。





北汽幻速S3L 厂商指导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1.5升 尊享型 6.68
尊贵型 6.9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幻速S3L的长宽高分别为4520*1790*1750毫米,轴距长2700毫米。在此空间基础上,幻速S3L采用“2+3+2”剧院型7座布局形式,第二排可实现4/6分座椅比例放倒、第三排座椅可完全放倒。在后两排座椅完全放倒情况下,行李厢可获得最大容积为2534升的载物空间。



外观方面,北汽幻速S3L采用家族式“X”型运动前脸和大面积镀铬装饰,满足年轻消费群体审美需求。双U型LED日间行车灯,极具视觉美感和科技感并在一定程度上提升行车安全。同时新车尾部还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一条腰线一气呵成贯穿车身,流畅线条勾勒出动感的造型。



内饰设计方面,北汽幻速S3L采用了年轻人喜爱的双色内饰,多功能方向盘为平底设计。中控台上方还配有一块触摸液晶屏,各功能区划分合理。布局在中控台两侧的圆形空调出风口带有北汽家族元素。此外,手刹边还配有类似于宝马iDrive的多媒体控制旋钮。



配置方面,北汽幻速S3L全系标配ESP、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EBD、HAC上坡辅助、BAS刹车辅助、TCS牵引力控制、倒车影像等安全配置。此外,高配车型还有一键启动、胎压监测、全景天窗、定速巡航、9英寸多功能触摸屏等高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S3L将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千瓦,最大扭矩1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转向系统采用了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



国产紧凑级7座SUV的市场中,长安CX70和东风风光580已上市销售。与竞品相比,从幻速S3L的命名就能发现出其名字背后的加长含义。更长的车身对于7座家用SUV来讲,意味着可以带来更大的内部空间。不过北汽幻速在产品的品控方面还需提升。(图/文 网通社 黄轩)


文章标签:北汽幻速S3L动感家用7座责任编辑:陈旭明


翼虎文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