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法拉利GTC4Lusso T搭3.9T 3.5秒速度破百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9-26 14:38: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法拉利发布了全新GTC4Lusso,新车搭载了V12发动机并匹配有全轮驱动系统。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法拉利将为GTC4Lusso配备全新的动力系统,新车将换搭涡轮增压动力,并命名为GTC4Lusso T,百公里加速用时仅需3.5秒。




新车将采用全新3.9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全新V8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有望突破448千瓦,峰值扭矩可攀升至760牛米。搭载全新的动力配置后,GTC4Lusso T可在3.5秒内速度破百,最高时速突破320公里。



由于搭换了排量更小的发动机,新车的整备质量有小幅下降,降至1,740公斤,相较标准车型下降了50公斤。此外,由于采用了后驱系统,新车的重量分布也有所调整。其中,车身前半部分质量占整备质量的46%,而后半部分质量则为整备质量的54%。



除此之外,全新GTC4Lusso T的后轮转向系统经过调校也更加灵敏,并升级了动态控制系统。新车的百公里油耗从15.3升降至11.6升,百公里碳排放则从350克降至265克。(图/文 网通社 徐蕊)


文章标签:法拉利速度责任编辑:岳岩松


翼虎文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