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入门车型配置升级 新款凯迪拉克CT4售23.97万起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1-19 6:08: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新款凯迪拉克CT4上市。新车售价区间23.97万-25.97万元,共推出2款车型。此次新车主要针对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其中入门版车型标配檀黑/雾米真皮座椅和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



2021款凯迪拉克CT4 指导售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28T 时尚型 23.97
28T 精英型 25.97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CT4的外观设计理念源自ESCALA概念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V系列高性能车系的黑色蜂窝状中网,以细致密布的网格设计与黑色前唇上下呼应,前包围、侧裙、后包围、车窗等多个位置大面积使用熏黑饰条,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CT4基于全新一代轻量化豪华后驱平台打造,车身前后重量比达到50:50,并采用了短前悬和长后悬的布局方式。新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60×1,815×1,428毫米,轴距达到2,775毫米。尾门上方的小鸭尾扰流板能够减少车辆高速行驶时产生的尾部升力,增加轮胎抓地力。



新款CT4座舱风格以周到功能设计、触感满分的细腻用料、时尚前卫的纹理饰条,营造出感官体验丰富的驾乘空间。配置方面,此次上市的新车针对入门版车型配置有所提升。标配檀黑/雾米真皮座椅和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高配车型提供浆果色Moli真皮座椅,撞色内饰搭配,橘色法式双缝线与黑色巧妙融合。



动力方面,新款CT4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4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