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马自达新款CX-5路试谍照 外观内饰将升级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9-14 13:54: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CX-5是马自达汽车于2012年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将“魂动”设计发挥得淋漓尽致。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马自达将再次对CX-5进行改款,新车目前正在德国进行路试。根据推测,新车有望在明年正式亮相。




尽管经过重度伪装,但仍可看出新车的前脸及尾部均发生明显变化。相较现款车型,新车将采用全新网格状进气隔栅,而其周围还采用了框架包围式设计。此外,前车灯及尾灯的造型也更加狭长,使整车造型更为犀利。



马自达官方表示将提升车身内部的豪华感,采用更高品质的材料对内饰进行装饰,并有望采用Nappa真皮、日本紫檀木等材料。而在行车安全方面,新款CX-5预计将搭载多款驾驶员安全辅助系统。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不会有太大改变。目前,北美地区销售的车型提供了排量分别为2.0升及2.5升的四缸发动机,并提供前驱及全驱版本。新车有望通过减轻车身整备质量的方法来提升经济燃油性。(图/文 网通社 徐蕊)


文章标签:马自达内饰外观升级责任编辑:岳岩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