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东风标致4008增小排量引擎 油耗仅5.5升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9-9 14:41: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风标致4008落户神龙公司成都工厂进行投产,并已在9月7日正式下线,新车搭载1.6T或1.8T两款发动机。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了解到,4008还将提供一台更小排量的1.2T发动机,额定功率达10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一款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5升。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东风标致4008将搭载一台型号为DC6456TLAN12的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这台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00千瓦,匹配的是一台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5升。



除了这台小排量发动机外,东风标致4008还将提供1.6THP与1.8THP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HP发动机最大功率123千瓦,峰值扭矩245牛米。1.8THP发动机则是由1.6THP发动机衍生而来,从而可实现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的动力输出。



新车前脸采用标致家族最新的造型设计,点阵式进气格栅十分醒目,中央镶嵌的立体狮标使整车效果非常大气。前大灯组设计比较犀利,日间行车灯则设计成为虚线样式,整体造型更加协调。新车侧面线条流畅,并富有力量感。其尾灯采用“狮爪”式LED光源,为整车添加不少运动气息。(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文章标签:标致排量售价引擎油耗责任编辑:王京松


大众对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