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长安UNI-T正式上市 推3款车型/售11.39万元起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6-22 8:49: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月21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长安汽车全新产品序列UNI“引力”首款量产车——UNI-T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5T一种排量共计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39万-13.39万元。长安UNI-T定位于紧凑型SUV,拥有十分“科幻”的设计和丰富智能科技配置。



长安UNI-T 官方指导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豪华型 11.39
尊贵型 12.39
旗舰型 13.3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长安UNI-T于今年3月全球首发,凭借极具未来感的设计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在设计方面,新车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无边界进气格栅,分体式LED大灯在关闭时几乎察觉不到,只留下一条细细的日间行车灯,造型锋芒毕露。



细节方面,长安UNI-T通过简洁的线条和连续变换的曲面勾勒出虚实结合的腰线,这种设计手法让整个车身侧面看上去变幻莫测。另外,新车采用了独特的V型扰流板,整车的造型既优雅又有强烈的科技感。



长安UNI-T中控台面板向驾驶者一侧倾斜,交互界面由两组液晶屏组成,包括全液晶仪表和触控中控屏。在中控面板下方,新车采用了拨片式空调面板,不仅视觉效果新颖,同时也便于驾驶时操作。除此之外,新车还提供了推杆式换挡手柄、UNI-Life智能交互车机系统、语音控制、车载微信以及手机互联等新潮功能。



动力方面,长安UNI-T搭载蓝鲸NE系列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2kW,最大扭矩为300N·m,与之匹配的是全新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图/文 网通社 吴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