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车模 >> 正文

辣评成都车展 网通社带你看车展-美女篇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9-3 12:33: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车展来说,人们在热衷于欣赏各大汽车企业集火展现的最新产品的同时,车展上让人眼花缭乱的美女却又成为另一道风景线。作为中国美女云集的“天府之国”成都,每一次的成都车展都能让人有新的发现。网通社受邀参加第十九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汽车资讯轮番轰炸的媒体日之后,这一次我们撇开“香车”,只看“美女”。



一、采访路人美女评成都车展


说来也巧,在成都国际会展中心的9个馆内,网通社随机采访三位纯路人美女,请她来聊一聊本届成都车展最关注的品牌和最期待的车型,是否有购车计划等简短问题,三位美女的回答却惊人的一致。她们怎么说的?向下看。





从三位美女的采访当中可以看出,德系车占据较大关注度,可见德系车在人们心中的口碑依然很高,所以大家知道德系车为什么卖的好了吧?这我就不多说了。


二、各品牌礼仪接待大比拼








三、走秀、车模集体扎堆儿“大成都”








一直以来香车和美女总是相伴而行,尤其在这样重要的展会现场。选取不同风格车模一方面是以提升车型调性诠释品牌形象,另一方面也是抓取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度。今年的成都车展从观展的路人、各品牌的礼仪接待再到走秀模特等亮点颇多,更多精彩等着你去现场发掘。(图/文 网通社 徐晓晨)



文章标签:车展网通社成都美女责任编辑:虞宁


福克斯区域8月-文章页对联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