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6 >> 正文

新款马自达6/售价公布 增多种辅助系统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8-31 13:19: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此前,马自达(MAZDA)汽车宣布将对旗下轿车马自达6进行改款。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马自达将对现款车型的外观及内饰进行全面升级,并增加多种辅助系统。目前,新车在北美地区的售价均已公布,最终将在今年9月上市销售。




据悉,标准版车型MAZDA 6 Sport的起售价分别为22,780美元(手动挡)和23,830美元(自动挡),并且新增G-Vectoring Control系统。该系统可在车辆转弯时,由电脑来判断状况,及时变更变速箱和悬挂之间的设定,使车辆获得更好的过弯表现。



而Mazda 6 Touring车型还将增加智能城市制动系统、自适应头灯和自动雨刷。售价分别为25,050美元(手动挡)和26,080美元(自动挡)。顶配版车型Mazda Grand Touring还将配备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交通信息识别系统、自动灯光调节系统和Active Driving Display彩色HUD抬头显示系统,售价为31,530美元。



此外,顶配版车型还将增加一款全新选装包,售价为2,500美元。其中,包括再生制动、可变式进气启闭系统、座椅加热器和方向盘加热等,并且可加价300美元获得一款特别的“铂金灰”配色。(图/文 网通社 徐蕊)


文章标签:马自达售价辅助多种系统责任编辑:高翔


蒙迪欧文对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