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优步不赚钱? 上半年营业损失超12亿美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8-30 14:55: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各类打车软件的大热以及打车软件与车企合作的不断深入,网约车逐渐成为新兴的出行方式。而优步作为打车软件中的佼佼者,在亚太地区乃至全世界均占有较大的市场份额。网通社从欧洲媒体Automotive News Europe获悉,拥有众多中国消费群体的优步打车软件,其实并不赚钱。仅2016年上半年,优步的营业损失就超过了12亿美元。




8月26日,优步召开了股东大会。优步首席财务官Gautam Gupta向个体投资者汇报了二季度的营业损失。虽然今年一季度优步在美国市场中有所盈利,但在全球范围内的营业状况仍然不容乐观。



今年第一季度,优步的营业损失为5.2亿美元。而到第二季度,优步的营业损失则超过了7.5亿美元。据Gupta宣称,优步对司机们的奖励政策是导致营业损失的最主要原因。



同时,通过优步预定车辆的用户增长速度飞快,已经从一季度的38亿增至二季度末的50亿。因此,优步的净收入也从一季度的9.6亿美元增至二季度的11亿美元,增幅达到了18%。面临目前的营业状况,优步表明将会采取积极措施扭转亏损局面。(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文章标签:损失营业责任编辑:岳岩松


蒙迪欧文对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