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宾利任命新首席外观设计师 寻求产品创新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8-30 14:55: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继宾利前任首席外观设计师Sangyup Lee跳槽现代之后,这一职位出现了空缺。近日,宾利宣布将任命新的首席外观设计师。网通社从欧洲媒体Automotive News Europe获悉,John Paul Gregory将接替Sangyup Lee成为宾利信任首席外观设计师,任用通知即时生效。




Gregory是英国人,现年36岁,此前是宾利外观设计团队中的领军人物。Gregory于2004年进入大众位于沃尔夫斯堡的总部,并成为一名汽车外观设计师。2008年,Gregory加入宾利,成为宾利外观设计团队中的一员。



宾利目前正处在非常关键的转型期。虽然宾利长期以来一直以超豪华系列车型——慕尚、飞驰以及欧陆GT系列著称于世,但是该品牌于今年推出了首款SUV车型——宾利添越。宾利希望借助SUV车型的推出,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群体。



同时,宾利还计划推出一款添越轿跑车和另外一款基于2015年日内瓦车展亮相的EXP 10 Speed概念车打造的轿跑车。宾利设计总监Stefan Sielaff表示,John Paul对于宾利而言十分重要,他为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也表现出了对新车设计更为深刻的理解。(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文章标签:宾利首席外观设计师产品责任编辑:岳岩松


蒙迪欧文对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