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安定洞察》微信订阅号今日正式上线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8-19 10:33: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者/李安定


《安定洞察》——著名汽车评论家, 新华社原国内部编委,高级记者李安定的个人微信公众号,今日正式上线(andingdongcha)。


《安定洞察》将推出作者对于国内外汽车行业,车型,文化,历史的独家采访和评论,包括文字和音视频内容。


从1981年起,李安定亲历了中国汽车业发展决策过程和重大事件。与饶斌等第一代中国汽车人成为挚友;并以严谨而秉直的笔触报道记录了中国汽车工业开放和竞争崛起的轨迹。



李安定是国内最早呼吁轿车进入家庭,最早支持自主品牌,最早关注新能源车发展,力主参与全球化竞争的媒体第一人。他视野开阔,观点鲜明,在中国汽车30年发展的每个关键节点,都做出独立的评述与记录。他的建议多次为国家最高决策层所采纳。他见多识广,足迹遍布全球所有汽车跨国公司和中国汽车企业,试驾过从古典到最新技术车型之多,在国内媒体中无出其右者。他对世界汽车潮流和发展的判断,也被几代中外汽车企业家高度重视,并保持着密切沟通。中国汽车工业建立60年之际,在多家媒体评选的“最有影响力的中国汽车人”中,他是唯一当选的媒体人。



李安定的著作:《千手千眼--中国变革台前幕后》改革出版社、《家庭轿车诱惑中国》作家出版社、《车记——亲历中国汽车30年》三联书店,都是拥有广泛读者,名列排行榜前位的畅销书。他的汽车评论专栏《门外车谭》,是新华社历史上唯一连续六年,每周向全国媒体播发的个人专栏。


(作者:李安定系新华社高级记者 网通社社长 )


文章标签:洞察订阅责任编辑:虞宁


Q35文对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