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保时捷中国人事调整 萧达出任销售副总裁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8-2 7:08: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成为保时捷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后,新车型的不断导入将推进销量的进一步增长。与此同时,保时捷正在积极开拓中国市场销售渠道,针对这项艰巨任务保时捷进行销售层面的人事调整。


北京时间8月1日,网通社从保时捷官方获悉,原上海浦东保时捷中心总经理萧达先生正式出任保时捷中国销售副总裁一职,主要负责保时捷在华销售层面工作,原保时捷中国首席运营官柯实迈先生将在其他市场被委以重任。




萧达先生于2010年加入保时捷,担任保时捷中国直属运营的上海浦东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在任期间,凭借出色的运营和资源的优化运用,上海浦东保时捷中心除在2012年的销售业绩位居全国第二外,其余四年中一直稳居全国销量冠军,充分展现了萧达先生卓越的销售管理能力。


履新的萧达先生在海内外豪华汽车零售、市场营销、经销商运营等领域有着约27年的管理经验,尤其在经销商市场拓展领域,包括提高销量、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等方面,经验丰富。上任后,萧达先生将全面负责保时捷在中国所有车型的销量规划,制定相应的销售策略,进一步推进保时捷在华销售业务。


对于萧达先生接管保时捷中国销售工作一事,保时捷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方智勇先生(Mr. Franz Jung)表示:“非常高兴萧达先生能出任保时捷中国销售副总裁。其丰富的经销商运营和管理经验,以及对中国豪华汽车市场的深刻洞见,对强化保时捷中国的销售业务而言极具价值。”(图/文 网通社 王星驰)


文章标签:汽车油耗新车市场suv责任编辑虞宁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