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讴歌 >> 正文

2017款讴歌TLX获美交管局五星安全评级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6-7-27 18:52: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美国埃德蒙兹汽车网7月22日消息称,2017款本田讴歌TLX中型轿车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测试中获得五星安全评级。



目前2017款讴歌TLX已经在美国上市。该车在正面和侧面碰撞以及翻滚碰撞测试中均获得五星评级。此次评定结果适用于2017款TLX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两款车型。


2017款TLX的标准安全配置有:防抱死制动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一个后视摄像头以及包括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在内的七个安全气囊。其他可供选择的安全配置有车道保持系统和碰撞预警系统。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还未对2017款讴歌TLX进行评估。


讴歌TLX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雷克萨斯IS、英菲尼迪Q50以及林肯MKZ。埃德蒙兹汽车网提示:2017林肯MKZ同样获得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安全测试的五星评级。2017款雷克萨斯IS以及英菲尼迪Q50还未进行评估。


(实习编译:张慧敏 审稿: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