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美IIHS公布新车安全测试结果 斯巴鲁领先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8-12-21 18:02: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汽车媒体消息,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对参选2019年款最佳安全奖(包括TSP +和TSP)的车型提出了更严格的标准,最终获得这一评级的车型仅有57款。



要获得2019年最佳安全性+(TSP +)评级,汽车必须在乘客侧正面偏位小区碰撞测试中获得“良好”评级,而去年仅需“合格”即可入选。要参评2019年最佳安全性奖(TSP),汽车需要在乘客侧正面偏位小区碰撞测试中获得“合格”或“良好”评级。目前共有30款车型入围2019年TSP +评级,获得TSP评级的有27款车型。但随着IIHS继续测试更多汽车及汽车制造商对车辆进行改进,得到这两个评级的车型有望进一步增多。


其中,斯巴鲁有7款车型获得TSP +评级,居各品牌之首,车型包括Ascent、Crosstrek、翼豹轿车和旅行车、力狮、傲虎和WRX。现代及旗下品牌也有7款车型获得TSP +,包括起亚和捷恩斯品牌。奔驰和丰田、雷克萨斯品牌都有3款车获得了TSP +评级,而宝马和本田/讴歌各有两款车获TSP +评级。


IIHS表示,由于前灯性能不过关,有17款车型未能获得最高奖项,而有4款因乘客侧乘客侧正面偏位小区碰撞测试表现太差而被拒。报告指出,未能达到上述安全评级的汽车品牌包括:菲亚特克莱斯勒、Jeep和道奇;福特及其林肯品牌;通用的别克、凯迪拉克、雪佛兰和GMC品牌;以及特斯拉。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发布GT-R特别版 限量50台/

    起价150万美元 日产GT-R50限量

    2019款丰田埃尔法 日本传统的末

    2018兰博基尼品牌日登陆日本横

    延续越野传统 本田发布全新Pas

    全新马自达3洛杉矶车展首秀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