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2017款马自达CX-9获美IIHS顶级安全评级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7-6-20 12:54: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外媒6月16日报道,2017款马自达CX-9跨界车型荣获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顶级安全评级+。


2016年11月以后生产的2017款马自达车型,改变了侧帘式安全气囊的部署模式,加强了在前方碰撞和侧面碰撞中的保护。并且,这一模式在包括小面积碰撞测试在内的五个碰撞测试(小面积偏置碰撞、40%正面偏置碰撞、侧面碰撞、车顶抗压强度及头枕/座椅测试)中都获得了最高分。马自达CX-9在前防撞测试中也获得了“高级”评级。车辆能够在时速12 mph(19.31kph)和25 mph(40.23kph)的自动制动测试中避免发生碰撞。


2016年年初,美国IIHS碰撞测试推出全新大灯评级,马自达CX-9的大灯评级为“良”。2016款马自达CX-9并未参加IIHS所有的碰撞测试。上一个参加五项测试评级的是2015款CX-9,它曾在小面积碰撞测试中获“差”的评级,在车顶抗压强度及头枕/座椅测试中获“及格”。


为了符合2017顶级安全评级+的要求,车辆必须在所有五项碰撞测试中获得“优”的评级,并在前防撞测试中获“高级”。大灯评级必须获“良好”或“优”。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