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飞度 >> 正文

【日本车资讯】2015款本田飞度在美获五星安全评级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5-1-12 14:30: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2015款本田飞度在美获五星安全评级


据美国埃德蒙兹汽车网1月8日报道,2015改款本田飞度掀背车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安全评级中获得了五星最高安全等级。



新款飞度在正面碰撞和侧面碰撞试验中均获得五星安全等级,而在侧翻碰撞试验中获得四星等级。


飞度的标准安全配置包括车辆稳定控制系统、牵引控制系统、防抱死刹车装置以及6个安全气囊。


本田飞度此前获得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顶级安全”(Top Safety Pick)这一殊荣,在研究所的碰撞测试中飞度获得了四项“优秀”评级并在正面偏位小区撞击测试中获得“良好”的评价。这项测试主要是复制了车辆的前方小区域与另一辆车或是电线杆、数目之类的物体相撞时的情况。


(实习编译:国壹茗 审稿: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