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RAV4 >> 正文

丰田改款RAV4全新命名-荣放 配置小幅升级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7-25 15:20: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丰田中期改款RAV4已于海外正式上市,新车最大变化在于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根据丰田新车规划,新款丰田RAV4将于7月28日正式上市,上市后将采用全新命名方式。网通社从丰田内部人士了解到,新车将定名为RAV4荣放,这款车有望推出两种动力共七款车型。此外,新车预计售价区间为19.98万元-23.98万元。




新车在外观方面较现款有了很大变化,前脸方面尤为明显,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家族式的设计。前大灯组内部结构进行调整并增加LED日间行车灯灯带,造型更显锋利。车尾部分,对保险杠进行了双色设计,尾灯变化不大,仅对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整体造型与前灯组相呼应。



配置方面,RAV4荣放全系标配了LED尾灯、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座椅4/6分倒、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等配置。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还配备了一键启动/智能钥匙以及定速巡航系统。另外,2.5升四驱尊贵版顶配车型还配备4颗倒车雷达、盲区监测系统、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以及电动尾门等配置。




RAV4荣放七款细分车型
排量 车型 价格区间 颜色
2.0升 两驱都市版 预计售价:19.98万元-23.98万元
外观颜色:科技蓝、时尚红、动感橙、珍珠白、酷感灰、神秘棕以及经典黑
两驱风尚版
两驱舒适版
两驱智尚版
四驱新锐版 内饰颜色:米色、黑色、米色/黑色、活力棕/黑色等
2.5升 四驱精英版
四驱尊贵版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升与2.5升发动机,但2.0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调,最大功率由现款的108千瓦提升至111千瓦。而2.5升发动机车型并未进行调整,同时新车将取消手动变速箱车型,全系搭载一台CVT变速箱。此外根据规划,未来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文章标签:新车评测视频发动机冷却系统变速箱


金牛对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