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RAV4 >> 正文

一汽丰田新款RAV4实车曝光 动力得到提升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7-7 18:49: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丰田中期改款RAV4已于海外正式上市,新车最大变化在于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根据规划国产RAV4改款车型也将于7月28日上市。网通社获得了一组一汽丰田新款RAV4的图片,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大嘴”式设计,动力方面继续搭载2.0升与2.5升发动机,但2.0升发动机动力上较现款车型得到提升。




新款RAV4外观上的改变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采用新的家族式“大嘴”设计,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前中网格栅上半部分有所减少,下半部分尺寸增大,营造出巨大的“大嘴”造型;前大灯组内部结构进行调整并增加LED日间行车灯灯带,造型更显锋利。尾部方面,新车的尾灯和后保险杠样式也进行了调整。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升与2.5升发动机,但2.0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调,最大功率由现款的108千瓦提升至110千瓦,在动力方面得到小幅提升。而2.5升发动机车型并未进行调整,同时新车将取消手动变速箱车型,全系搭载一台CVT变速箱。此外根据规划,未来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



丰田汽车研发中心(中国)有限公司在江苏省常熟市正式成立,随后新中源丰田汽车能源系统有限公司以及丰田汽车(常熟)零部件有限公司也都相继成立。随着卡罗拉双擎和雷凌双擎的推出,丰田油电混合动力也实现国产,这也为推出RAV4混动车型打下了基础。(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文章标签:新车评测视频汽车油耗混合动力汽车


金牛座对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