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RAV4 >> 正文

一汽丰田新款RAV4今日上市 预售19万起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7-28 8:51: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汽丰田推行小型车战略以来,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21.5%。RAV4作为小型车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计划在下半年推出改款车型。新车将延续海外版的设计,外观相比现款更加时尚。网通社从一汽丰田官方了解到:新款RAV4今日上市,同时将公布首个中文名。售价方面,网通社走访北京多家一汽丰田官方授权经销商了解到:新款RAV4售价有望19万起。




外观方面,新款RAV4依旧延续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并采用光带式LED日间行车灯,与从车标两侧延伸而出的镀铬装饰条连为一体。车尾部分,对保险杠进行了双色设计,尾灯变化不大,仅对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整体造型与前灯组相呼应。此外,新车取消了车身顶部的行李架,高配车型在前后保险杠的下方都装有银色护板,更突显几分时尚的气息。



新款RAV4内饰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配置方面有大幅升级。新车全系标配了LED尾灯、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座椅4/6分倒、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等配置。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还配备了一键启动/智能钥匙以及定速巡航系统。另外,2.5升四驱尊贵版顶配车型还配备4颗倒车雷达、盲区监测系统、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以及电动尾门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升与2.5升发动机,但2.0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调,最大功率由现款的108千瓦提升至111千瓦。而2.5升发动机车型并未进行调整,同时新车将取消手动变速箱车型,全系搭载一台CVT变速箱。此外根据规划,未来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



目前国内SUV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RAV4面对众多竞争对手表现已经开始吃力。RAV4这次改款对外观配置进行了全面升级,产品力将进一步得到加强。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上市之后将与东风本田CR-V和东风日产奇骏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图/文 网通社 于雷)



文章标签:新车评测视频小型车评测发动机冷却系统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