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受累于油耗门 日系微车6月本土销量集体跳水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6-7-6 11:17: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受累于油耗门 日系微车6月本土销量集体跳水


据英国路透社7月1日消息,6月份三菱微车在日本本土的销量同比锐减75.7%,这已经是三菱“油耗门”曝光后销量连续第三个月下降。



4月份,三菱承认旗下两款微车在油耗数据上做假,并停止销售eK Wagon和eK Space这两款车,以及其为日产公司生产的另外两款微车。三菱公司称,将于7月5日恢复其微车的销售。日本交通部同时表示,日本国内的车型分类制度未受到“油耗门”的影响。


据悉,受到三菱“油耗门”的影响,6月份日产微型车销量下降77.4%,而铃木5月份也承认了油耗数据虚报的情况,其微车销量下降9.3%。


(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