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批准无后视镜汽车6月17日起上路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6-7-5 14:40: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批准无后视镜汽车6月17日起上路


据美国《汽车新闻》7月3日消息,6月17日,日本通过一项新法规,允许无后视镜汽车上路。该法规使供应商争相开发此技术,包括日本市光工业株式会社和德国博世集团。



市光工业是后视镜与照明系统的主要供应商。在新领域,市光将研发智能后视监视器Smart Rear View Monitor,将传统的后视镜与车尾的摄像头相连。镜子内是LCD显示屏,显示后视摄像头的视角,驾驶人可通过按钮控制。市光称智能后视监视器目前已进入生产,并将运用在一款小众车型中,外媒预测很可能是日产奇骏。


日本做出此举是为改善无后视镜汽车视频技术。此外,侧镜也将被取代。摄像头能在黑暗中更好工作,并且没有盲点区,因此将提高汽车安全性。


《汽车新闻》报道称,美国很可能在2018年通过类似法规,随后中国也将推广。市光预计到2023年前,日本29%的汽车将使用摄像头代替后视镜,且12%的汽车将不再有侧镜。(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