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被评价最均衡无暇的斯巴鲁,正式在日本上市了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7-2 14:21: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斯巴鲁Levorg车系的顶级车型LevorgSTI Sport,先前曾在今年5月27日于日本当地展开预售,而这几天斯巴鲁原厂再度发布消息,表示LevorgSTI Sport的上市发表日期订在今年7月21日,提供1.6及2.0两种选择,售价维持与预售阶段相同水准,分别是348.84万日圆及394.2万日圆。




Levorg车系的顶级车型LevorgSTI Sport,即将在今年7月21日于日本正式发表。



日系性能风Wagon


如同U-CAR先前在预售阶段的报导中所述,LevorgSTI Sport搭载和一般版相同的动力单元,1.6GT和1.6GT-S采用170匹、245N.m最大扭矩,2.0GT-S则拥有300匹400N.m的最大动力,并分别搭配一般版与运动版的Lineartronic CVT无级变速系统。




LevorgSTI Sport提供1.6及2.0两种动力选择,分别拥有170和300匹的最大马力。



虽然动力系统与变速箱和一般版相同,但LevorgSTI Sport拥有全面武装的外观,包含专属前保险杠、水箱罩、LED前雾灯,并换上特殊造型的18寸轮圈,以及8种车色可选,其中特殊的WR Blue珍珠漆是STI Sport才能选择的的专属车色。内饰部分,全车加入红色车缝线点缀,方向盘和排档头采用触感更好的皮革包覆,当然还有质感精良的金属踏板,车内的跑车型座椅、中央扶手及车门饰板等部分,除了寻常的黑色之外,也可选择抢眼的酒红色系。




内饰换上诸多STI专属部品,且有黑色及酒红色两种内饰色系可选。





前后悬挂都换上Bilstein特殊调校的减震筒及弹簧,来提供更丰富驾驶乐趣。



经强化的底盘性能,是LevorgSTI Sport另一价值所在,前悬挂换上由Bilstein特殊调校的DampMatic II倒插式减震筒,后悬挂减震筒同样是Bilstein的部品,而弹簧设定当然也不同于一般版Levorg,原厂声称将拥有更出色的行路感及操控性,让LevorgSTI Sport能不负GT之名。



每天约有400万人跟您一样阅读U-CAR


微信关注UCARCN,高标准专业汽车新闻准时送,您最聪明的选择!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