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威驰 >> 正文

丰田新款威驰换全新变速箱 将于9月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6-27 14:04: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汽丰田此前推出“小型车战略”,作为小型车战略中核心成员之一的威驰,2015年全年销量114,467辆,占总销量18.5%。今年一汽丰田将对这款车进行全面升级。网通社从一汽丰田经销商了解到,新车在动力上延续了现款车型使用的1.3升和1.5升发动机,但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全新CVT和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新款威驰有望在9月份正式上市。




一汽丰田在威驰、卡罗拉等小型车的带动下,2015年全年累计销量61.8万辆,同比增长5%,其中威驰的销量已超过11万辆。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君介绍到:“我们的入门级小型车威驰,今年将以崭新的形象亮相市场,这是一汽丰田践行小型车战略、年轻化战略的又一个力作。



从外观来看,新款威驰采用全新的“Keen Look”前脸设计,前大灯造型更为时尚;下方依然采用“大嘴式”格栅,雾灯周边区域采用丰田最新家族式设计,两侧还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关于新款威驰,姜君说道:“将高安全性能、行驶性能、节油性能于一身的新威驰,在众多方面做了很大的改变和强化。外观更加时尚,性能也更强,相信在市场上竞争力必将大幅提升。”




新款威驰在配置方面,增加车身稳定系统及发动机启停系统。1.5升顶配车型还加入投射式前大灯、日间行车灯、示廓灯,和自发光仪表盘。此外,新车动力方面仍搭载1.3升和1.5升发动机。1.3升最大功率73千瓦,1.5升最大功率78千瓦。传动方面,现款车型所使用的4AT变速箱将被彻底更换,换搭全新CVT和5速手动变速箱。(网通社 2016年6月27日北京报道)


文章标签:新车评测视频小型车评测混合动力车型


CS15文对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