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马自达美国市场销量下滑 同比跌幅达4.3%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6-21 20:11: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马自达于本月中旬公布了旗下车型5月份在美国市场中的销售情况,由于美国市场中的乘用车需求量大幅降低,马自达上月在美国市场中的销量也受到了消极影响,导致业绩不佳。网通社从日本媒体Carview获悉,今年5月份,马自达于美国市场中的销量在保持两个月的增势后开始下滑,并且低于去年同期水平。上月,马自达的销量为28,328台,同比下跌4.3%。




在乘用车系中,主力车型马自达6于上月的销量为5,027台,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9.9%,并且连续7个月均呈现出下降态势;马自达3的销量为10,127台,同比跌幅为1.8%;马自达5在美国市场中的销量连续11个月均呈现出下滑趋势,5月份的销量仅为37台,与去年同期相比直线下滑了93.9%。



在轻卡系列中,马自达CX-5在上月的销量为9,951台,同比跌幅为7.1%,并且连续3个月低于2015年同期水平;临近换代周期的马自达CX-9车型,其5月份的销量为616台,同比下滑68%,连续7个月呈现出下滑态势;马自达CX-3车型自2015年夏季上市以来,销售状况良好,上月的销量为1,570台。


在跑车系列中,新款马自达MX-5 Miata在5月份的销量为1,000台,是2015年同时期销量的2.2倍,创下自2008年以来的销量新纪录。同时,这也是MX-5 Miata的第12个连续增长月。



2015年,马自达在美国市场中的销量达到319,184台,为1995年之后美国市场销量的最高水平,与2014年相比增长了4.4%。但在2016年,马自达在美国市场中的销量明显放缓。今年前5个月,马自达在美国市场中的销量总计达到119,166台,同比降幅为9.6%。(网通社 2016年6月21日北京报道)


文章标签:水平对置发动机混合动力车型


CS15文对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