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马自达推新特别版敞篷车 限量销售600台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6-16 20:21: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双门轻量化跑车行列中,马自达MX-5则是售价相对低廉的车款之一。其中,新一代车型在美国市场中被命名为MX-5 Miata,并且采用了双门双座敞篷设计,新车凭借较强的动力推重比,从而在操控特性及动力储备方面具有显著优势。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了解到,马自达计划在今年举办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中推出一款MX-5 Miata Icon特别版车型,新车采用了更加个性化的设计风格,在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并且仅限量销售600台。




马自达新款MX-5 Miata Icon特别版车型将基于标准版MX-5 Miata SE-L Nav打造,共提供云母灰和水晶白两种车身涂装方式,从而供消费者进行选择。此外,新车配备有16英寸的暗灰色铝合金轮毂,而后视镜盖、后扰流器和前扩散器也采用了魂动红配色,进一步突出了新车的家族化设计风格。



与标准版车型相同,新款特别版MX-5 Miata将搭载排量为1.5升的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匹配有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可达96千瓦,峰值扭矩为150牛米。新车内部配有黑色真皮座椅,同时还配备了倒车雷达、感应式雨刷器和自适应头灯等配置。



凭借优秀的外观设计和较高的性价比,马自达MX-5在上市后迅速成为了轻量化跑车行列中的代表车型,让更多潜在用户步入跑车领域,享受到驾驶跑车所带来的乐趣,这也使MX-5的累计销量突破百万大关。马自达新MX-5 Miata Icon特别版车型的起售价为29,800美元,将在今年8月1日上市销售,并且仅限量销售600台。(网通社 2016年6月16日北京报道)


文章标签:新车评测视频敞篷车20万以下


启辰文对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