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广汽集团重大人事变动 八位“一把手”调岗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6-9 9:58: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汽集团近期规划再度展开大规模的人事调整,网通社从广汽集团内部人士获悉,共有8位管理层将涉及此次调整,职位变动前后涉及广汽菲克、广汽本田以及广汽乘用车三大乘用车业务。另据内部人士透露,目前企业已在走内部流程,后续会正式对外发布公告。





广汽集团重大人事调整
车企名称 姓名 变动前职位 变动后职位
广汽集团 袁仲荣 广汽乘用车董事长、众诚保险董事长 免去现有职位,新职位尚未公布
冯兴亚 广汽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广汽菲克董事长 兼任众诚保险董事长
吴松 广汽集团执行董事、广汽乘用车董事、总经理 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广汽乘用车董事长
郁俊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
詹松光 广汽本田生产本部副部长 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
肖勇 广汽传祺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郑衡 广汽本田副总经理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
袁小华 广汽传祺副总经理 广汽本田副总经理、广本销售公司第一事业本部本部长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职位变动前后涉及众诚保险的高层共两位,原广汽乘用车董事长、众诚保险董事长袁仲荣将卸任现有职位,目前尚未公布其新任职位,而众诚保险董事长一职今后将由冯兴亚兼任。众诚保险主要经营各种机动车辆保险业务、与机动车辆保险有关的其他财产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等其它多类业务,在汽车保险服务及风险管理上拥有丰富经验。


现任职广汽集团执行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冯兴亚拥有多年从业经验,1998年加入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29岁时担任郑州日产销售副总经理。2004年加入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担任销售部副部长,在其和团队努力下,广州丰田凯美瑞两年销售了30万辆。2008年8月,冯兴亚被正式任命为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广汽丰田董事、执行副总经理。随后成为广汽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广汽菲克董事长。此次兼任众诚保险董事长全面负责业务拓展、发展战略等重要工作。



职位变动后涉及广汽乘用车的高层共四位,原广汽集团执行董事、广汽乘用车董事、总经理吴松将新任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广汽乘用车董事长;原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郁俊将新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原广汽本田生产本部副部长詹松光和原广汽传祺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勇同时新任命为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数据显示,广汽乘用车今年前4个月累计销售9.95万辆,同比增长144.92%,成为增速最快的自主品牌。面对新进四位高层的换岗,将继续加速自主品牌市场销量激增,同时发展规划、渠道网络、市场推广等重要工作都将有四位领导完成。



职位变动后涉及广汽本田的高层共两位,原广汽本田副总经理郑衡将出任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原广汽传祺副总经理袁小华将出任广汽本田副总经理、广汽本田销售公司第一事业本部本部长。数据显示,广汽本田今年前4个月累计销售17.16万辆新车,同比增长18.4%。在郑衡和袁小华的加入后,两人将分别面对市场策略、销量目标、渠道建设等压力,助力广汽本田销量进一步增长。(网通社 2016年6月8日北京报道)


文章标签:东风本田新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