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讴歌 >> 正文

广汽讴歌“再添新丁” 中型轿车明年问世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5-27 8:21: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讴歌作为本田旗下豪华品牌,由于销售渠道和售价等原因,近年来一直落后于其他日系豪华品牌的脚步。2016年,广汽本田销售公司北京分公司正式成立,负责广汽讴歌品牌在华事业的推进运营,在随后的北京车展上,广汽讴歌首款SUVCDX首发亮相,标志着讴歌国产化已经踏上了正轨。在谈及广汽讴歌下一款产品时,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二事业本部副本部长王顺胜向网通社表示:“讴歌大型轿车TLX将于明年实现国产”。广汽讴歌TLX上市后,将携手CDX担负起助力讴歌在华扭转销量颓势的重任,有望成为品牌在国内中型轿车细分市场的强力支撑。




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已正式成立,销售公司下设的负责广汽Honda品牌的事业本部将运营广汽本田旗下Honda品牌、理念品牌产品的销售及售后各项事业;计划成立的销售公司北京分公司将专门负责国产和进口Acura品牌产品的销售和售后服务事业。讴歌国产SUV推出后,将继续在讴歌独立的经销商网络进行销售。



现款进口版TLX全系搭载2.4升i-VTEC前横置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8速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达7.9升。随着国家燃油限值标准的愈加严格,除导入地球梦科技系列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之外,本田还专为中国市场研发了1.0T、1.5T和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基于车型定位,未来广汽讴歌TLX有望换搭本田最新的2.0T增压发动机,实现动力及燃油经济性的双线升级。



讴歌TLX所搭载的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3千瓦,峰值扭矩为247。根据本田官方提供的2.0T增压发动机动力参数对比可知,本田2.0T增压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大幅超越现款TLX搭载的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广汽讴歌TLX搭载2.0T后,由于排量的减小,其售价也有望随之下调。



现款讴歌TLX车型搭载了2.4升汽油发动机。在车价中税率部分包括了25%的消费税、17%的增值税以及针对进口车的25%的关税。其中增值税和针对进口车的关税相对固定,消费税则根据汽车排量的不同将有所浮动。消费税由生产企业或是进口汽车企业向税务机关缴纳,最终会体现在车价当中。


在换装更小排量的2.0T增压发动机后,新车对应税率为5%,低于现款车型的9%。以目前该车43.9万的售价,根据现行税率计算方法,排量调整后,新车售价将有望降低1.76万元左右。(网通社 2016年5月27日 北京报道)


文章标签:新车评测视频轮胎品牌国产suv新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