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铃木国产新款微型轿车 搭1.2增压发动机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5-23 9:47: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昌河铃木现款派喜搭载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74千瓦,峰值扭矩136牛米。网通社从铃木汽车官方了解到:铃木将于年内投产1.0T和1.2T增压发动机。昌河铃木是铃木汽车在华合资企业,未来将引进铃木最新的发动机技术来实现产品的动力升级。目前铃木1.2T动力参数尚未公布,根据1.0T增压发动机动力超越1.6升发动机,1.2T的动力输出无疑也将会超过1.6升发动机,未来派喜有望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实现动力的大幅提升。




铃木派喜是铃木公司将铃木竞速运动底盘技术与以家庭为主的用户方便性风格相结合的首款车型, 该车定位于A00级轿车,外观上,采用U型大开口的进气格栅配合大型菱角式大灯的前脸设计,颇具辨识度。空间上,相比同级车而言,2360毫米的轴距和1240毫米的车内高度提供了宽敞的内部空间。动力方面,采用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小排量增压发动机被广泛应用的行业背景下,派喜有望搭载铃木最新的1.2T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在保证动力的同时,提高燃油经济性。



从发动机动力来看,现款派喜搭载的1.4升K14B-G VVT发动机最大功率74千瓦,峰值扭矩136牛米。铃木1.0T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2.8千瓦,峰值扭矩170牛米。通过数据对比可知,铃木1.0T发动机全面超越1.6升发动机。由此可见,1.2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至少要高于1.0T,动力更加强劲。派喜搭载1.2T后,有望获得理想的市场份额。



当下,通过搭载小排量增压发动机产品实现动力升级,已经成为国内汽车市场的大势所趋。昌河铃木旗下车型目前大多搭载1.0升-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基于车型定位、动力输出等方面因素,昌河铃木旗下派喜、利亚纳、利亚纳A6都有望搭载这款铃木全新的小排量发动机,在提升动力的同时,油耗也有望大幅降低。



昌河铃木是铃木汽车在中国的合资企业之一,旗下车型在搭载增压发动机方面尚无产品支持。根据铃木汽车官方消息,将于年内在华投产1.0T和1.2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昌河铃木引入铃木最先进的技术后,旗下产品将进行新一轮动力升级,届时昌河铃木产品线的市场竞争力将得到显著提升。(网通社 2016年5月23日北京报道)


文章标签:功率测试汽车油耗涡轮增压发动机优缺点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